觀賞灰熊 Grizzly Bear 捕捉鮭魚容易嗎?

那就要看事先有沒有做功課了哦!

最重要的是確定鮭魚迴遊 Salmon Migration 高峰期,美加地區西海岸有五種鮭魚,不僅這五種鮭魚迴遊日期不同,就算是同一種鮭魚在不同地點,也有不同的迴遊高峰期哦!


Alaska Grizzly Bear and Salmon


2009來到海德鎮 Hyder才三十分鐘,就觀賞到第一批灰熊兄弟前來魚溪捕捉鮭魚,令人興奮的場景持續三個小時。


灰熊 Grizzly Bear追著鮭魚跑


灰熊追著鮭魚跑,只能算是八十分,那麼什麼才是一百分的灰熊捕捉鮭魚呢?

一百分的灰熊捕捉鮭魚場景是;灰熊等在急流瀑布的上游,當鮭魚一躍而上,正好跳入灰熊大口之中。


灰熊捕到鮭魚了!


八十分的灰熊捕捉鮭魚還值得看嗎?當然囉!看您是要花十五萬看一百分的,還是花一萬五看八十分的。

吃飽了!灰熊兄弟開始練習角力。


觀賞灰熊追著鮭魚跑不是也很可愛,逗趣麼?


請參考:日本姬路城

請參考:加拿大踢馬河 Kicking Horse River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