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美國阿拉斯加 12日行程歡迎同行!

MBT 2012年美國阿拉斯加行程已經公佈了哦!與往年不同的是增加一日前往荷馬 Homer觀賞,並且在 Fairbanks 費爾班克斯與瓦德茲 Valdez之間的托克 Tok留宿一夜。以下是行程第三日範例,歡迎您同行!

Day 3 蘇渥或歌午德Girdwood、蘇渥公路、史特靈公路 Sterling Highway、住宿荷馬 Homer。
  • 景觀:海洋生物館及遊客中心,海釣或海洋遊艇賞景等活動。
  • 車程:約 275公里(Seward)or 300公里(歌午德Girdwood)
  • 說明:1.本日經過惠堤爾可參加海洋遊艇賞景活動(若前二日下雨無法參加海洋遊艇活動。)。2.蘇渥遊艇海釣用具均由船公司準備,自行購買釣魚証。3.荷馬 Homer可參加免費海灘健行導覧,探索海洋生物活動4.荷馬岬(淺灘) Homer Spit及海釣池 Fishing Hole 賞景 。
  • 參考:荷馬 Homer

海洋生物館及遊客中心,荷馬 Homer
行程詳細內容請參考:http://mbtadventure.blogspot.ca/2012/03/2012-12.htm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