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術家的民宿 Off the Road House

來到阿拉斯加觀賞極光,選擇適當的住宿環境,可以讓熬夜攝影的工作輕鬆許多。


Aurora - Northern Light阿拉斯加極光


2009阿拉斯加之旅取道阿拉斯加公路;經過白馬鎮Whitehorse,再度往西離開加拿大邊境,隨即來到美國小鎮托克Tok,托克緯度與費爾班克斯Fairbanks大約相同,也是觀賞極光的好地點。


Tok 托克 Off the Road House


藝術家的民宿 Off the Road House位於托克鎮郊區約五公里處,四週是一片完全未經開發的原始森林,無光害環境,是本次選擇住宿的最主要原因。

藝術家的民宿 Off the Road House網頁:http://offtheroadhouse.com/


Off the Road House 客廳具有女主人藝術家風格


女主人 Helga Wagenleiter來自德國,大學畢業後即來到阿拉斯加,幸運的抽籤得到一塊十畝大的原始林地,自此留在本地,當時無水,無電,由一盞瓦斯燈開始,目前除了擁有彩繪玻璃工作室外,還是阿拉斯加大學德語講師。


彩繪玻璃作品之一


與 Helga 在托克遊客中心見面後,跟著她的四輪傳動SUV飛快的奔馳在林間碎石路,看到五彩繽紛的木屋後,狗狗也熱情的來到車旁迎接。


Off the Road House熱情好客的狗狗


旅遊旺季接近尾聲,Helga 也準備回到費爾班克斯開始其德語教學工作,我則是本地2009年最後一位客人,全室設備由我一人獨享,晚餐後 Helga 回到二樓彩繪玻璃工作室,我則在大廳享受溫暖的火爐,使用網路,不時聽到樓上傳來金屬切割的聲音。


Off the Road House 大廳與溫暖的火爐


一夜好眠,由於是特價住宿,沒想到早餐依然是全套西式熱食,感謝 Helga 的熱情招待,當然要大大的推薦一番。


全套西式熱食早餐


這一棟藝術家民宿還有一點最重要的特質,那就是大部份建材是由回收材料取得,逐年搭建而成,您可得親自來看看才得一窺其盧山真面目哦!


單人獨享私人套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