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斯加冰河飛行之旅

攝影版權:Jose Diaz-Mitoma (Copyright)
網頁:http://www.goldrushwebdesigners.com/
Jose 與小飛機合影

文章中由空中觀賞冰河的相片;都是由 Jose 在 Denali 國家公園工作期間,趁著休假搭乘朋友的小飛機前往冰河一遊;以簡便型數位相機拍攝.

仔細看一下 Jose 的姓 Mitoma,這可是如假包換的日本姓氏,而 Jose 卻是西班牙名,沒錯! Jose 是一個混血兒,他同時擁有美國及墨西哥雙重國籍.因著血源差異大,混血兒通常較聰明或較特殊.Jose 也遺傳了這個特性,他早在十年前就進入網路電子商務e-commerce B to C的世界,做的是皮革家俱.自己的工廠哦!
小飛機安全降落在冰河表面

阿拉斯加的冰河多達數萬條,遊客來到此地,觀賞冰河絕對是最重要的旅遊目標之一,而觀賞冰河的方式也可分為由陸地前往(開車或健行),搭遊艇在海洋觀賞潮夕冰河,或是搭乘飛機由空中觀賞並降落在冰河表面。
冰河上空觀賞

這三種方式中就屬搭乘飛機最困難,因為整個阿拉斯加;小飛機獲准在冰河表面降落的只有一處地方,那就是狄奈利國家公園 Denali NP 中的麥金利山 Mount McKinley,而麥金利山又常年籠罩在雲霧當中,飛機很難接近.
冰河與陡峭的山峰


請參考: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Bow Valley Parkway
請參考:日本青森與十和田湖奧入瀨溪健行

1 則留言:

josediazmitoma 提到...

Great pictures, Arigato 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