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牛銅像 Buffalo (1997 - 3)

黃石公園 Yellowstone NP 的景觀非常特別,很適合對地質有興趣的人去”遊與學”。但因它離美國東西兩岸都有段距離。因此若能與加拿大的洛磯山脈國家公園結合,一路往北或往南,則將是遊賞的最佳路線,保證不虛此行。

老忠實噴泉 Old Faithful Geyser

黃石公園共有東、南、西、北四個入口,在夏季時期四個入口都會開放,以供遊客進入園區使用,而冬季則僅開放北方入口。連接著北方入口的道路,與黃石河平行,也是景觀最好的一條道路,加上道路十分寬敞,車行其間,感覺十分舒服。距離北方入口最近的一個城鎮,就是利文斯頓,這個城因著電影〞大河戀〞而聞名,這部電影也是名演員勞勃瑞福主演的。

猛瑪溫泉 Mammoth Hot Spring


猛瑪溫泉 Mammoth Hot Spring 有上下二層,全部都有景觀步道連接,走一趟至少需要二個小時!溫泉帶著熱氣緩緩流出,其中的石灰成份將整個溫泉區染成了白色。而石灰岩平台上都會躺著一家族的鹿,享受著日光浴,它們靜觀自在的神情,吸引了所有照相機的焦點呢!

野牛銅像

途經園區醫院準備前往老忠實噴泉,看到醫院前面有一塊草坪,草坪中心點是一塊水泥空地,有一頭野牛〞銅像〞豎在那裏。在國家公園這種自然景觀點怎麼會立銅像呢?大夥們不太相信那是銅像,紛紛議論起來。司機將車停在它前面的車道上,讓我們看個究竟,約莫看了二十秒鐘,那野牛〞銅像〞的尾巴竟然會趕蒼蠅喲!我們嚇得趕快開車逃跑,原來那是真的野牛在做日光浴!還好我們沒把牠當成銅像巴著照相,否則真會變成牠的點心了!

黃石國家公園隨處可見野牛 Buffalo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2012 美國阿拉斯加自然原野與攝影 12日行程
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: 加拿大華特頓湖薊花露珠牧場 Thistle Far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