格蘭公路Glenn Highway及瑪珠Matanuska冰河

瑪珠冰河 Matanuska Glacier

由瓦爾地斯回到安克拉治,必須先經過Keystone峽谷、Worthington冰河,在Glennallen轉格蘭公路Glenn Highway,再經過瑪珠Matanuska冰河以及瑪珠山谷農業區。

瑪珠冰河 Matanuska Glacier健行之一


格蘭公路接近瑪珠山谷時,即可以遠觀瑪珠冰河,由於公路地勢較高,瑪珠冰河蜿蜒延伸長達數公里都清晰可見,頗為壯觀。這裡有一條健行步道可以前往近觀瑪珠冰河,不過步道經過私人土地,必須付費才可通過。

Matanuska Valley 瑪珠山谷、Palmer帕瑪市

瑪珠山谷農業區有肥沃的土地;是阿拉斯加州少數可以種植農作物的地區。由於夏日日照時間特長,蔬菜經過充足的光合作用後長得特別甜美而巨大,這些巨大的甘藍菜、高麗菜、胡蘿蔔等;都會在帕瑪市每年九月初的州博覽會State Fair

瑪珠冰河 Matanuska Glacier健行之二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