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拉斯加渡輪 Alaska State Ferry


阿拉斯加渡輪主要航行於美加西側的內灣航道,而內灣航道則是一條位於阿拉斯加東南部沿海;諸多島嶼內側的狹長海域,這一片海域因著這些島嶼的阻擋,使得整年風平浪靜。

阿拉斯加渡輪座艙

島嶼是在萬年前的冰河期因著冰河活動而形成,同期間另外又遺留下更多的峽灣,這些高聳的峽灣,崎嶇的海峽以及無數的 Tidewater Glacier 潮夕冰河,使本地成為豪華郵輪行程中最受歡迎的路線之一。

渡輪餐廳

阿拉斯加渡輪雖然比不上豪華郵輪,它沒有郵輪任您享用的大餐,也沒有一對三的服務人員,或是週全的娛樂設施,但渡輪的優點還是很多,其一是價廉,其次是行程班次可自由安排.

渡輪地毯任您睡

阿拉斯加渡輪上的設施對自主旅遊者來說可算是應有盡有,座艙有大型玻璃可以觀景,希望要輕鬆自在不受干擾也可選擇臥艙,針對背包客有特別安排的的免費曱板躺椅,三餐有數個不同型態餐廳可選擇,長程搭乘還有淋浴設備可使用。

曱板躺椅

阿拉斯加渡輪設有電影室定時播放商業電影或生態影片,國家公園也配合特派解說員登船,全程陪同講解當地自然與原野等。

國家公園生態解說員

請參考: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Icefield Parkway

請參考:日本神戶千萬夜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