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斯尼世界Disney World 主題之旅


迪斯尼世界有三大主題樂園,即魔術王國、艾比可中心、米高梅影城,以及其他附屬樂園如水上公園、發現島、颶風湖..等。每一主題樂園至少須要一天時間,才有可能玩出個概念,也就是說可以告訴朋友,我來玩過了。整個迪斯耐世界隨便逛一逛,也至少須要五天時間.對大部美國人來說,一生之中,能夠上迪斯尼世界一次,也算是朝聖過了呢!

魔術王國與加洲迪斯樂園相類似,只是更為寬敞,大家愛看的米老鼠、白雪公主、唐老鴨、童話城堡等,是不分年齡層的娛樂園地。

艾比可中心園區內的未來世界,展示出科技無窮的變化,其中最著名的要算〞甜心!我把觀眾縮小了!〞,本館曾得到年度科技獎,是不可不看的展覽館.另外各國展示區,好像一個萬國博覽會,其中包括英國、摩洛哥、日本、義大利、大陸、加拿大、法國、墨西哥..等。

米高梅影城更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影片實景,如美女與野獸、印地安那瓊斯..等,

在日夜間的遊行及煙火節目,更是非看不可,如玩具故事遊行、米老鼠遊行、電光石火遊行、風中奇緣遊行等,保証您不但想跟著音樂舞蹈、更是回味無窮。

在園區內有各式的交通工具,如高架單軌電車,火車、古董汽車、渡輪(園中有好大的湖)、巴士..等,可載您迅速的到達各個主題樂園。換句話說,開車自主行的網友,在此地並不是非常須要您的車,若玩個五天,不必租車的話,二人的入園費都省下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