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杉磯之三.威尼斯運河區 Venice Canals


在北美洲旅遊多年,南征北討,感覺在這樣一個粗獷的地方,得趁著體力不錯的時侯好好的探訪,設定了這樣的旅遊目標後,再鎖定各地國家公園為定點慢遊,如此而看遍了北美洲的大山大水.


河畔特色建築

 

這一次來到洛杉磯的威尼斯海灘,卻是讓人眼睛一亮的看到一處人間仙境-威尼斯運河區,或許是自己孤陋寡聞,在美國跑的還不夠多,沒看到相似的場景.大山大水與小橋流水,產生出截然不同的旅遊感受.


小橋流水

 

看大山大水真的很簡單,只要體力不錯,選定一處國家公園健行步道,一路衝!衝!衝!衝到終點,也許會居高臨下,也許可觀賞湖景,瀑布,冰河等.攝影完畢,打道回府.


河畔步道

 

嗯!通常都會坐一坐,休息一下啦!


坐船去鄰居家

 

觀賞小橋流水,卻是要用心去體會,細細的看,慢慢的玩.來到威尼斯運河區,彷彿進了桃花源,河畔無處不是景,每一幢建築都是特色,再加上早起晨跑的俊男美女,天堂也不過如此吧!


請參考: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阿薩巴士卡瀑布 Athabasca Fall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