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忠實噴泉 Old Faithful Geyser (1997 - 5)

老忠實噴泉Old Faithful Geyser, Yellowstone NP 依如百年前般忠忠實實每75-90分鐘噴一次,整個老忠實噴泉區除了這個最大會噴的好高好高外,還有一大片各式大小形態不一的溫泉和間歇泉,整個環境保持非常乾淨,也看到很多殘障朋友坐著輪椅與大夥同樂,美國的環境設施中,都會為殘障朋友設想,這一點很值得我們學習。


黃石公園老忠實噴泉 Old Faithful Geyser


在老忠實噴泉區附近逛逛,許多松鼠跑來跑去,與一群群老外(分不清是美國人還是歐洲人)坐在溫泉區內的旅館二樓平台看遠處風景及遠方遊玩的人群,稍微休息一下。

國家公園中隨處可見野生動物,開車還得小心麋鹿、野牛這些〞原住民〞呢!


黃石公園老忠實噴泉附近出現野牛 Buffalo


看見有許多車停著或人群駐足的地方,一定是大家發現了野生動物(如野牛、鹿..等),不妨跟著看熱鬧,若是天氣太熱,動物們通常會躲到涼快的地方。

路邊常見大片被火燒過的森林,1988年的森林大火讓人記憶猶新,它燒掉了黃石國家公園36%的面積,要讓這些森林復原不是件容易的事,得花上很長的時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