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字塔旅館 Luxor

金字塔旅館 Luxor 非常有創意的在北美洲沙漠中;搭建起古埃及的金字塔 Pyramid及人面獅身雕像 Sphinx,黑色金字塔高達 106 公尺,比較全世界最大的吉薩 Giza 沙漠;古夫 Khufu金字塔 137 公尺,可說是不遑多讓,金字塔面對拉斯維加大道的大門,除了人面獅身雕像,還有一座醒目的方尖石塔 Obelisk,其上刻著 Luxor 的名字。



金字塔旅館 Luxor


金字塔旅館與曼德列海灣旅館 Mandalay Bay及石中劍旅館 Excalibur共享二座空中電車,每三分鐘一班,方便遊客在其間穿梭.由電車站經過人面獅身雕像進入金字塔旅館大廳,有如時光倒置般進入古埃及神殿之中,神殿主題當然都是古埃及文物及壁畫,另外再加上圖坦卡門王博物館 King Tut (Tutankhamun)Museum、立體電影院 Imax 等,置身其中就有如探訪古埃及的神密。



金字塔旅館 Luxor.方尖石塔 Obelisk


圖坦卡門王博物館 King Tut Museum主題則是重建法老王陵寢,其中每一件物品都是模仿真跡複製,圖坦卡門王代表著古埃及的奢華,幸運的是圖坦卡門王陵寢並未被盜墓者發現,陪葬品都完整無缺的保留著,其中包含純金打造的棺柩等.



金字塔旅館 Luxor


金字塔旅館 Luxor 入夜後頂端有一道強力光束直射雲霄,號稱是全世界最強的光束,非常引人注目.金字塔旅館 Luxor 因著斜角造型,它的特製電梯 Inclinator 亦是沿著斜角上昇下降,搭乘時的感覺則是前後左石移動,而非傳統的上下移動。

金字塔旅館 Luxor 最受歡迎的主題秀有二種,其一是由 BMG (Blue Man Group)擔綱的藍人特技秀,主要是音樂與特技的表演,綜合穿插著趣味,特效,科技與喜劇等。另外就是香艷的上空秀 Fantasy,佈景豪華不說,演出者身材更是一流,不過必須年滿 18 歲才可入場。

請參考:加拿大瑪琳峽谷 Maligne Canyon

請參考:日本京都健行祇園-花見小路-清水寺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