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阿密風雲


要是您的美國朋友知道您要去佛羅里達州,並且自己開車的話,您的美國朋友,一定會告訴您〞慢慢開車喲!〞他 們為什麼要這麼提醒您呢?

沿著東岸一號道或1A1號道開車,您就會知道了,街道兩旁有著大批大批的老人公寓,可都住著有錢的老人喔!在傍晚的時侯,天侯稍涼,他們就會出來散步、逛街、看街上的行人,有的時侯成群結隊的。您可千萬要耐心的等他們過了街,才可以起步開車,既然是旅行嗎!不妨抱著 休閒的心。這也是難得一見的美國生活文化呢!

各位在電視上看多了《CSI犯罪現場:邁阿密》;《Miani Vice邁阿密風雲》,那美麗的海灘景緻,可是真的喔!海邊多的是教您潛水、風浪板、帆船..海上活動的招牌,便宜的很。淺灘可深入海中好幾哩, 因此也很安全,您可放心的享受水中活動。

邁阿密附近亦有許多著名的風景點,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 珊瑚礁城堡,這是一個普通如你我的人,獨力費了28年 ,不利用任何機械工具,所建造出來的。估計他所搬動過 的礁岩,重達一千一百噸,這是在科學上認為不可思議的 事,在許多報章、雜誌、電視上都報導過這一座城堡。


請參考:加拿大洛磯山脈 Rocky Mountains 塔卡卡瀑布 Takakkaw Falls
請參考:日本京都南禪寺三門 哲學之道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