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迺迪太空中心 Kennedy Space Center, Florida


甘迺迪太空中心距離迪斯尼世界非常近,網友在遊玩迪斯尼世界時, 也別忘了順道前往太空中心一遊,對太空迷來講,本地更是不可不 去的旅遊之地。

太空中心不用門票即可進入,首先是遊客中心,由這裡可得到巴士 導遊的時間表、身歷聲電影的時間表、及以如何參觀的各種資訊。 旅客中心開放時間是由早上九點至下午七點,巴士導遊由早上九點 三十分開始至下午五點,每十五分鐘一梯次。

在這裡亦可參觀任務控制中心、太空畫廊、最近一次太空任務之倒 數計時,戶外更有歷次發射之太空火箭展示、太空船展示..等。

請參考:加拿大雷爾加瀑布省立公園 Rearguard Falls Provincial Park

請參考:日本青森與十和田湖奧入瀨溪健行之一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太空中心要門票喔
大約20-30美金

MBT Mexico 提到...

您好,感謝提供資訊;太空中心要門票大約20-30美金 。 G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