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金山空中走廊 Skyway


隨便亂飛飛到了加州的舊金山,不過這次是坐了 28小時的 Amtrak 火車來的,接駁巴士經過海灣大橋時,看到這五日住遊唯一的艷陽天,對這個來過多次的加州大城,還是有一點期望,期望每一次來都會多認識這座城市.




舊金山艷陽天

您知道美國加州的舊金山有一條空中走廊 Skyway嗎?相信您一定不知道!

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!若不是今天參加了一趟舊金山健行導覽,我們都會像大部份舊金山居民一樣,不知道舊金山竟然還有一條迷宮似的;四通八達的空中走廊 Skyway.



舊金山空中走廊 Skyway

健行導覽是由舊金山市政府舉辦,導遊則是一群專業義工:http://www.sfcityguides.org .專業指的不是旅遊專業,而是其本身可能是室內設計師,歷史學家,家庭主婦等等.



舊金山空中走廊 Skyway.集合住宅

這一批低收入集合住宅早已變成舊金山市中心最昂貴的出租公寓.平均單價每月美金 $2500 以上.



舊金山空中走廊 Skyway.神袐圓環

代表好戲快要上場了哦!


舊金山空中走廊 Skyway.神袐圓環.上方旋轉餐廳

謎底快揭曉了.


舊金山空中走廊 Skyway.神袐圓環.原來是 Hyatt 旅館

原來我們走空中走廊由後門進入 Hyatt 旅館.

沒有留言: